方炯鑌 迴紋針 大推推 : ) 演唱人:方炯鑌( 阿鑌 )迴紋針Lyricist[作詞]:鄔裕康宜蘭民宿Composer[作曲]:方炯鑌Producer[製作人]:陳冠甫Arranger[編曲]:Terence還來不及 為自己打預防針 妳就把我 從情酒店經紀人降級成客人 連咳嗽聲 都變陌生 我愛的人 妳怎麼了 有的時候 就算答案已寫在臉上 人還是不甘心 不放棄 問到底是怎酒店兼職樣 妳沈默時 多麼漂亮 我心情是 多麼複雜 多想不帶情緒鞠躬退場 換下個主角上 多想不帶情感 對妳說只要妳好我就好 開幕活動偏偏我還那麼愛 我也沒那麼偉大 告訴我妳變心了 告訴我妳不愛了 我不要愛情 像隻迴紋針 窒息的纏著 告訴我妳變心了酒店經紀 我還眷戀的那麼瘋狂 不肯面對 傷口的人 總被當成笑話 這首歌是笨冠介紹的  本來不怎嚜看好 因酒店兼職為她感覺笨手笨腳  很少發現好歌 不過這首她推薦的 良心說來: 真好聽 酒店經紀!!! 五顆星 推薦給大家 ˙ˇ˙ 這是她有具備慧眼喔  不過笨室內裝潢冠今天要去補習的時候  對我兇+幹譙惹幾句 我正打算要不要幫她做一份專屬報導 ˋ ˊ 小型辦公室 氣死我也 越來越沒大沒小喇 : ) 冠冠大姐姐  屌翻天辦公室出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79tyui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