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爹 謝謝你嗨..姑爹今天去看你了我就知道,他們為你準備的便當,果然很爛你最愛吃美食了不過今天我只準備了 買屋網蒸蛋糕.牛奶花生.還有海底雞罐頭我知道你比較想吃 米干.油雞.豬尾湯可是那些會害整理的人不好處理我會幫你吃售屋網的今天媽媽交待我請示你的事謝謝你都應允我聖茭媽媽說 你最疼我,和我最好溝通我又高興.又難過你記不記得小時酒肉朋友候,每次週六日.我們都一直在講電話如果沒出門,就一直講電話我現在想想,我很愛聊天,可能是你鍛鍊的你記不記得訂做禮服你非常愛照相總是帶著你心愛的相機跟你專屬的模特兒,也就是我四處溜達,照很多相片我想,我那麼愛照相,一定也結婚西裝是你訓練的到底什麼時候,你跑進我的人生來寫名字,也是你教的你結婚,我當花童你為我付出很多我卻只會接受而已房屋買賣回家路上我哭著說 我再也拿不到你的紅包了我要的不是錢...是疼愛長這麼大,每一年,只有你的紅包,我會拿.也只酒肉朋友有你會包紅包給我回到你家,我就像又回到小時候在你家,我可以繼續當小孩任性的拿紅包.吃糖果~~東看看西看看人花蓮民宿都會離開我們都只能接受你放心.我會過得很好丫哲也會很好姑姑我也會關心她.照顧她放心 
太平洋房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景觀設計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79tyui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