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切的感受給從前的愛  ~梁靜茹~作詞:李焯雄 作曲:阿牛 你語氣是輕的 但意思我婚禮佈置懂得 你轉身 雨季就來臨 有什麼 洗不乾淨對 你是對的 再犧牲 到底不值得 趁現在 友好的分開591 總是好的 為何有了勇氣還是不夠 握緊的 還是都放了手摩擦裡 一點點 一些些 消失了 相愛的租屋網理由 也取笑過他們 為何愛 不持久這一刻 我才曉得 忘記比思念長久我一個人走 自由了 但要往太平洋房屋哪走我相信 你人是好的 但那愛呢 為何有了勇氣還是不夠 握緊的 還是都放了手摩擦裡 一點點 膠原蛋白一些些 消失了 相愛的理由為何有了愛卻還是不夠 到了手 還是都鬆了手生活裡 一點點 一天天 澎湖民宿沒發現 牽手變對手難道壓力在推 我和你才扣緊手臂 抵抗後疲憊 反而後悔 為何有了勇氣還是不關鍵字排名夠 握緊的 還是都放了手摩擦裡 一點點 一些些 消失了 相愛的理由為何有了愛卻還是不夠 到了酒店工作手 還是都鬆了手生活裡 一點點 一天天 沒發現 牽手變對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景觀設計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打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79tyui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