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腫腫的~今天睡到七點多就起來了~起來洗棉被~跑郵局~繳信用卡~換行照~報名考試~酒肉朋友然後去書店晃了一下~德國人妻出新書了~"求婚大旅社"~之前轟動新聞的"百21世紀房屋仲介吻.巴黎"~對啦 ~就那個在國外索取一百個吻的台灣女留學生~"超市收銀員的口白"~挖勒賣屋~這個美國佬的動作比我還快~還記得我N篇部落格文的某一篇~就說要先寫"全國連花蓮民宿鎖合法立案黑店之秘辛"了~他竟然搶走我的大餅了~ 然後肚子餓了~想說昨天哭很酒店打工累~哭到睡著~今天要好好補一下我的豬體~反正我的二樓男女室友丟下我~兩人中午要去租屋吃新黑貓辦桌了~哼~我也要吃好一點~就去三商巧福外帶一碗原汁牛肉麵~還有一杯檸檬酒店工作多多~吃到一半~想起老師說我有佛緣~忌吃牛肉~哼~不理他~我家又不養牛~也沒田讓我種西服~照吃不誤......然後睡了一會~下午跟朋友去爬山~


.msgcontent .wsharing ul G2000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室內裝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79tyui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