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氣氧氣 詞:許常德 曲:黃怡沉入越來越深的海底  我G2000開始想念你 我好孤寂跌進越來越冷的愛裡 我快不能呼吸 結婚西裝我想要你人活著賴著一口氧氣  氧氣是你 如果你愛我找房子  你會來找我你會知道我  快不能活如果你愛情趣用品我  你會來救我空氣很稀薄  因為寂寞 如太平洋房屋果你愛我  你會來救我空氣很稀薄  因為寂寞小額信貸PS:因為今天主任被老闆氣到快瘋了,她說:(她不能呼吸,需要賣房子新鮮的空氣)我想到一首歌((氧氣)) 好聽ㄟ...
關鍵字排名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系統傢俱
分享

Facebook
Plurk
借貸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79tyui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