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洋過海來看你漂洋過海來看你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原唱:金智娟陌生的城市啊 嗯....為你 我用了半年的積蓄 飄洋過海的來看網站優化你為了這次相聚 我連見面時的呼吸 都曾反覆練習言語 從來沒能將我的情意 表達千萬分之一為了這個遺憾 我在夜裡想了又想 不肯睡去搜尋行銷記憶 它總是慢慢的累積 在我心中無法抹去為了你的承諾 我在最絕望的時候 都忍住不哭泣陌生的城市啊 熟悉的角落裡也曾彼此安慰 也澎湖民宿曾相擁嘆息不管將會面對什麼樣的結局在漫天風沙裡 望著你遠去我竟悲傷得不能自己多盼能送君千里 直到山窮水盡一生和你相依***好深情的婚禮顧問一首歌~~~李宗盛真不愧是音樂才子欣賞著金智娟用沙啞的嗓音唱著他創作的這首歌格外令人動容~金智娟說這歌曲敘述自己年輕時曾有段的愛情酒店經紀故事戀情發生在二岸關係尚未開放前金曾深情的愛上對岸的情人但這情人卻是個<不該愛的人>--(主持人小燕姐笑稱金原來是小三的始祖酒店工作)<為你 我用了半年的積蓄 飄洋過海的來看你)這份深情像極了席慕蓉<一棵開花的樹>如何讓你遇見我在我最美麗的時刻為這我已在佛酒店打工前求了五百年求佛讓我們結一段塵緣佛於是把我化做一棵樹長在你必經的路旁陽光下慎重地開滿了花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酒店兼職************************哼唱著這首歌或低吟著美麗詩詞就不由自主會想到年輕時的自己總是帶著為賦新詩強說愁的生活態度好像不這樣生活長灘島青春歲月就會少了些浪漫~~~~~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吳哥窟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79tyui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